~Forever Friendship~

~Forever Friendship~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满足...幸福...伪装......

最近~
领悟到了很多大道理~

只要容易满足~就会很幸福~❤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
当然的有时我也会~
贪心~很渴望~奢求~
想要些什么~

只要能让我很开心的事~
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有时我的笑~
也不是真的~
哈哈~
很矛盾~
简单来说~
有些是伪装的~

我的哭~
掉下的泪~
是真的~
很难伪装~
还没学会~
也不想学~
因为学会伪装泪~
就会变成那种假惺惺的人~
只会令我厌恶~

烦啊啊啊~~~

好久没更新了~
我最近真的好烦~
来发泄一下~

我真的真的好讨厌他~
我讨厌
那种自以为是~
又大男人主义的性格~
真的很令人讨厌~
把我的好心情~
都破坏了~

真的好气哦~
不懂哪天我会忍无可忍~
会发疯杀他~

我跟你说~
我已经很疯了~
最好不要再惹我!!!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承诺~

承诺~
你给我的承诺,
每次都没实现~

为什么呢?

我一次一次的信任你~
你却一次一次的欺骗我~

第一次~
我体谅你~

第二次~
我认为你有原因~
原谅你~

第三次~
我真的找不到~
还有什么借口可以去原谅你~

为什么你做不到还是要给我承诺~
你以为这样对我很好吗?

你做不到就不要说~
说了就要做到~
我每次很期待你实现你的承诺~
但是~
到最后~
我都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真的认为我很可悲啊~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傻~

我现在懂了~

没有任何人可以给你承诺~只有自己可以~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一些点点滴滴~

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哇咔咔咔~^^
没有事情做~
有时帮妈妈做点家务咯~(真的只有一点点~哈哈^^)
每天玩电脑咯~

现在这个月份叻~
老妈接到不错多的生意咯~
害我很忙咯~

然后~
她钱太多买了很多功课给我做咯~
还好不知我一个人有~
还有四个悲情人物~
这是对的~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哈哈~^^

在这个假期里~
我很开心~
哈哈~^^
因为......
不说了接下来的是秘密~

哇咔咔咔~^^
希望我的朋友在假期里~
跟我一样很开心~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放假了~

放假咯~
漫长の六天~
不懂要怎么过???
闷呀呀呀~
不要叫我读书~
我更本读不进啊~

我想......
我会......
每天宅在家~
在家做什么呢???
上facebook咯~
写blog咯~
听歌咯~
看戏咯~
跟朋友讲废话咯~
被妈妈念咯~
【每天不要读书,每天玩电脑,看电视,成绩出来就知道咯!】
每天重复来重复去~
听到都累呀~

不是我不想读书啊~
是心里想の只有玩~
读了只会进了一下~
过后全部出来~

累+烦+闲+闷=要疯了啊啊啊啊啊~~~~~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心情不好の一天~(2)

下课过后,
考道德~
老师没来~
每一班都在考试~
除了....我们~

过了不久~
才有老师来分考卷~
开始做时~
我就快要晕了~
天啊~
不错难~
才做了不久
就有另一位老师来收考卷~
我の天啊~
我还没做完~

老师很没人情味的咯~
人家迟考试~
又没加时间~
这次考试一定完了~
更气の事~
那些马来人一直吵~
一点都不尊重我们这些华人和印度人~

心情不好の一天~(1)

今天,
考美术~
彩到超丑の
一直彩不到我要の那种feel~
不懂要怎么办?
结果还是交上去~

日落呀~日落~
我想如果我能看到整个过程~
我应该就彩の到
我要の那种feel~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想~
我要去看日落和日出~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恶魔の日记

你の太过~
关心,
阻止,
都会使我反感~
只不过是想要...
有点自由而已~
理由
怕我学坏~
出去就会学坏~
在家就不会学坏吗?
讨厌
I HATE~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原来~

这些是在facebook上~
一时写の感触~

原来朋友不再是永恒了~

我看到你写の东西~有点难过 ~(加生气)
原来曾经の回忆~在你心里不重要了~

原来一辈子对你来说只不过是随便说说~
你这样子对我来说伤很大~
一辈子の姐妹就这样完了~

这些我写了不是要针对你~
而是想告诉你~
我在乎你~
这个重要
の朋友~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
是什么?
我只知道~
如果~
我没有了~
朋友~
我可能真的~
很寂寞~

我学不会坚强~
我不会寂寞寂寞就好
我不喜欢寂寞~
不喜欢孤独~
讨厌一个人の感觉~

朋友~
不管我做错了什么~
或者什么原因~
你都不可以放弃~
我们建立起来の友情~

你要记得~
我要做你【永恒の朋友~】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boring~~~

放假了~
满开心的~
但是,
很无聊~
很闲~
很闷~
就快要发疯了~
天啊!
好不容易才过了4天~
现在还要挨过10天啊!

Boring ~~~Boring~~~Boring~~~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Haizzzzzz~

OMG!OMG!
完了!完了!
死了!死了!
成绩不能看
烂的可以
怎么办
天啊
从来都没有考得将烂
Haizzzzzzzzzzzz~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天使的日记~

最近,
阿嫲本来好转了,
那里知道,
大姨她们打来说,
阿嫲刚才晕了一下,
又醒来了,
妈妈和我马上去看阿嫲,
她们发现,
阿嫲全身都黄黄的,
眼晴也是黄黄的。

突然,
阿嫲抖得很厉害,
大家都吓到了,
妈妈她们一直喊,
然后又哭,
因为喊得很大声,
在楼上的薇薇和小牛,
马上下来探根究竟,
大家看到阿嫲这样都哭了。

医生来后,
告诉他们详细情形后,
他们马上载阿嫲去医院。
晚上,
去看阿嫲,
阿嫲一直要拔掉呼吸的那个东东,
只要一不注意她就要拔掉了。
阿嫲这个样子,
是不是要告诉我们,
她很辛苦,
她累了。

Haizzzzzzzzzzzz~~~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恶魔的日记~

昨天,
妈一边哭,一边说
医生说阿嫲没希望了
有生命危险
说完,
她哭得更厉害了
看到她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的泪也跟着落下了


去医院的时候,
看到阿嫲的样子
本来是要笑眯眯的跟阿嫲说话的
但是强忍着的眼泪还是落下了
[廖珈立你真的很烂叻!]
幸好没被她们(阿嫲,大姨和妈咪)看到
死都挤出一个笑脸
开心的是阿嫲认得我是珈立,
但是,
还是会把我当成是二姐
阿嫲还说: 我很美
哈哈^^
不错开心^^


我上了facebook,
跟君说我不跟他们出去了
我知道她一定很生我的气
因为我一直放她飞机
但是,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她能原谅我~~~
君~原谅我吧!
抱歉!!!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最爱的阿嫲~

昨天晚上,
我在医院和妈妈,
还有照顾阿嫲的女佣
一起陪阿嫲
看到阿嫲现在的样子
真的好难过啊!
那天,
姐问我:“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说:“还没”。
她说:“你又懂我问你什么”?
我当然懂啊!我又不是小孩了
我相信阿嫲会坚持下去的
我决不会放弃
昨天晚上,
我教kakak折纸鹤
因为我相信折纸鹤会让病人好起来
别认为我很傻
不管怎样阿嫲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终于........

终于考完试了
不懂是要开心,还是要担心
开心是因为放假了
担心是因为成绩不懂会不会不及格
不过,
我也好好地利用我的假期
每天
上网,吃饭,出去玩,想东东,打东东,想西西,打西西,睡觉
哇!
好充实哦!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爱他

http://210.72.2.149/icefiles/music/123.mp3

过敏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这句话一般人都听过
听过的并没有懂得去领悟
为什么???
我很疑惑!!!
知道勉强的意思吗?
就是逼一个人去做他不愿做的事
这就是勉强
大人通常都这样
认为小孩还小就为他们决定一生
这是对的吗?
我不懂
可能是对的吧!
他们其实也是要为我们好,
才帮我们的
但是,
他们有想过,
我们的内心想的是什么,
要的是什么吗?
这一切真的好烦好烦

我快要疯了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一切都变了

世界变了,
家人变了,
朋友变了,
你,我和他都变了。
我开始...
厌倦了这一切,
我想......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人生悟语

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人生悟语。
人生如一面镜子,
若要镜中人笑,
自己必须先笑。
Life like a mirror ,
If you wan the person in the mirror smile ,
you wan to smile first...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终于上网写blog了

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
从开学到现在才上了几次网
每天都有一大堆的功课
还被老师逼步操,
那有这种老师啊!
都写信了,还有家长的签名叻!
还要我步操
每天一大早,就要去学校练习
一练就要3-4个小时,
过后,还要上课
晚上才可以回家
我就快要累死了,
谁能救我啊!
OH MY GOD!!!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开学了

唉!
开学了,
好讨厌哦!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好想念小学同学哦!
上了中学不习惯那里的一切
好闲哦!好闷哦!boring boring boring.....
每天有堆积如山的功课
看到我就要晕倒了啦!
我要疯了,要疯了,疯了,疯了......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要开学了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
唉!很无聊啊!
我要疯了!
都还没开学,就买了那么多的参考书要我做
又要给我补习,
很烦,很烦叻!